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6-24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从事通信和导航天线设计、研制、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地址:

西安市高新区科技三路68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9-87660064

售后电话:

029-87660064

公司简介:

陕西海通天线有限责任公司(简称公司)是一家主要从事通信和导航天线设计、研制、生产及服务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创建于2002年,2011年4月,由广州海格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海格通信,股票代码002465)绝对控股,转变为国有控股企业,并就此成为海格通信进军陕西、进而辐射我国西北地域的主桥头堡和重要战略组成。

  

自成立以来,由公司投入自有资金研制和开发的“北斗一号”用户机系列天线,因其卓越的性价比优势,成为国内船载、车载市场重点产品(其中“BD-1”用户机曾在2008年汶川大地震中发挥重大作用并得到中央嘉奖);公司多款产品已广泛装备于国内外各型水面船只。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