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四川九洲卫星导航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4-06-24

注册城市: 绵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北斗终端设备研制、系统开发和集成、运营服务
公司地址:

四川省绵阳市科创园区九洲大道259号 九洲科技工业园

公司网站:

https://www.scbdlbs.com/

公司邮箱: admin@scbdlbs.com
公司电话:

0816-2468039

售后电话:

400-682-3399

公司简介:

四川九洲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九洲推进全面深化改革、实施内部资产重组,以分立新设方式产生的,控股四川九洲电器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一系列九洲系公司的总部型公司;是专注于产业投资、集团管控、产业服务赋能的总部型公司;是九洲建立新的营管体制机制、推进新的产融互动发展的新力量。


 九洲北斗主要定位于北斗终端设备研制、系统开发和集成、运营服务,重点面向安全监测、应急指挥、智能车联等业务领域,现已形成了覆盖上游模块、天线;中游设备、终端;下游系统集成和运营服务的全产业链布局,致力于成为国内一流的“时空信息装备提供商”和“时空大数据综合运营服务商”。公司是中国卫星导航协会副会长单位、四川省北斗产业联盟理事长单位。


      九洲北斗始终坚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企业可持续发展能力不断提升。深入实施国务院国企改革“双百行动”综合改革方案,持续推进企业体制机制创新,提升企业发展活力和动力;坚持研发投入,大力开展技术创新,北斗国家地方联合工程实验室顺利通过国家验收,北斗三号短报文芯片及激光扫描雷达等项目实现关键技术突破,企业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能力不断加强 , 拥有知识产权125项,其中发明专利 27项。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