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环天世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GlobalSat)

注册时间: 2000-05-01

注册城市: 新北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GPS 接收器和模块制造
公司地址:

台湾新北市中和区建一路186号16楼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886-2-82263799

售后电话:

+886-2-82263799

公司简介:

GlobalSat WorldCom Corp. 成立于 2000 年,很快成为全球 GPS 接收器和模块制造商的主要制造商。经过多年的创新和培育,GlobalSat在各类GPS应用领域积累了深厚的经验,将核心产品线细化为四大类:1.个人和车队GPS跟踪系统,2.GPS/蓝牙可穿戴运动设备,3.物联网产品(3G/4G、NB-IoT、Lora、Sigfox),4. GPS 模块和接收器。


GlobalSat 主要出口到欧洲和北美。北美市场的销售主要在其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子公司进行。主要面向ODM/OEM买家,公司的大部分产品都捆绑在客户的系统产品中,如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和智能手机。对其他地区的销售大多通过区域渠道经销商实现。


GlobalSat 拥有十年的ODM/OEM 经验,提供电子设计、系统集成和软件开发的定制服务,以满足客户的特殊项目要求。凭借创新和卓越的设计,我们获得了 2006 年 iF 设计和 2008 年 MacWorld 颁发的 Macsimum Awards 市场最佳产品奖。


GlobalSat 已于 2006 年成功成为 OTC 上市公司。我们致力于通过在全球范围内持续的研发、生产管理和销售/营销活动成就来有效地扩展业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