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普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7-05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主要产品有3G /4G无线路由、多媒体信息机等系列产品,并推出儿童GPS手机、特种行业GPS跟踪器等GPS终端产品和后台系统,同时代理销售上海芯讯通、武汉瑞纳捷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高新中区科技中二路深圳软件园13栋401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86336563

售后电话:

0755-86336563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普众通信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注册资金人民币1000万元。公司专业从事无线通信终端产品及应用系统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位于深圳软件园内,有完整和专业的终端硬件设计和应用系统软件开发团队,不仅是国家级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是有软件企业认定和软件产品登记的"双软"企业。


公司主要产品有3G /4G无线路由、多媒体信息机等系列产品,并推出儿童GPS手机、特种行业GPS跟踪器等GPS终端产品和后台系统;产品除在国内主要面向移动运营商进行销售外,还出口到美国、欧洲、南美、东南亚、中东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


公司同时代理销售上海芯讯通(SIMCOM Wireless Solutions)公司SIM系列GPRS/4G及5G模块,提供基于GPRS,WCDMA/4G 及 5G等技术平台的无线通讯模块及其应用解决方案、整合物联网卡流量运营,提供语音、短信、流量(批发零售)虚拟运营服务并提供专业的技术支持和售后服务。


公司与武汉瑞纳捷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签注代理销售,公司专注安全加密芯片、低功耗安全MCU、驱动芯片、NFC及控制芯销售与服务。凭借产品的高可靠性、高性价比和完善的服务,多个产品已经被广泛应用于汽车电子、智能交通、物联网、移动支付和生物识别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