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微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0-08-2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数据通讯产品GPRS网络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华区福城街道桔塘社区观光路1337号洋金有限公司岗亭101(厂房)-301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2191664997@qq.com
公司电话:

0755-83502502

售后电话:

0755-83502502

公司简介:

深圳市微科通讯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 是从事全球卫星定位系统GPS、数据通讯产品GPRS网络的自主研发设计、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科技企业。

公司主要生产: SIRF、UBLOX方案GPS模块;英飞凌、MTK方案GPRS模块;GPS&GPRS二合一模块;WIFI无线网卡;个人监控追踪设备、车辆定位终端的方案提供及硬件生产;提供GPS定位平台。 公司一直致力于GPS卫星定位及安防监控技术的软、硬件产品的研发制造,规划设计、承建各类定位追踪中心监控系统平台。多年来积累了丰富的项目实施经验。在GPS、数字蜂窝移动通信技术、GIS地理信息系统以及计算机网络技术应用方面处于行业领先水平。 公司拥有强大的自主研发设计团队,以自主研发生产为主,也可根据客户要求量身定制、共同开发或等合作,并可以提供网络定位追踪监控系统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多元化优质服务。公司装备了GPS信号模拟器、通信综测仪、网络分析仪、频谱分析仪等专业测试设备,可同时为客户提供GPS、GPRS产品的测试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