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佳明国际航电瑞士有限公司(Garmin)

注册时间: 1989-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航空 GPS 导航产品
公司地址:

北京市房山区北京首创奥特莱斯C区F2-C04

公司电话:

010-57213344

售后电话:

010-57213344

公司简介:

GARMIN成立于 1989 年,注册地为瑞士沙夫豪森,研发总部位在美国。由Gary Burrell 与高民环 (Min Kao) 共同创立。近 30 年前,Garmin 以航空 GPS 导航产品进入市场,而后在航空、航海、车用、运动健身市场都有产品。


公司创办之初称为“ProNav”,有“专业的导航器”之意,两位主要创办人皆为电机方面的专才。

Gary Burrell在1983年请来高民环为公司效力,当时高正在研发应用NAVSTAR卫星群的军用GPS导航器,“NAVSTAR-GPS”即现在广泛使用的GPS全称,由美国所有。高与Burrell同事之后,推出飞行器用的GPS导航器,是第一个被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所认可的。

在公司高层拒绝Gary Burrell加码投资GPS应用技术的意见之后,Burrell在1989年离开原来的公司。之后,高民环来询问Burrell是否有意成立自己的公司,回答是没有想过,但Burrell继续说,若是真的成立公司,只与高合伙。两人都同意导航器与GPS科技是越来越紧密。而当年,美国的GPS卫星群“NAVSTAR”还在发展中。直到1989年四月启动GPS系统,并在1991年正式在波斯湾战争中被美国的联军使用。高民环认真思考创办公司的事业,回到台湾寻找老朋友的支援,在台湾集资之后,正式于堪萨斯州Lenexa成立办公室。”ProNav”是个贴切公司事业的名字,但是在牵涉到侵犯竞争品牌的商标权后,于1991年改名。Gar-min是两位创办人的名取头字接合,Gary Burrell,高民环(Min Kao)。


初期产品是一体式设计整合机舱导航设备,之后逐步将 GPS 技术扩增至穿戴式产品,衍生航空、航海及车用导航、户外及健身市场。随着体积的缩小、功能更新,延伸出了登山、游泳、跑步等各类型的 GPS 应用。例如为跑步设计的 Forerunner 系列、为户外运动设计的 Fēnix 系列、时尚的 vívo 系列等。除了可穿戴设备外,还可以在高尔夫、宠物运动、自行车等运动项目也有佳明设备的身影。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