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麦哲伦(Magellan)

注册时间: 1986-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开发了一流的Magellan® RoadMate® 系列便携式车辆导航系统、Magellan eXplorist® 野外手持导航设备,Hertz NeverLost®车辆导航系统以及市场上最畅销的单频GPS测量生产线ProMark® 。
公司地址:

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圣克拉拉市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58315336

售后电话:

400-828-2777

公司简介:

麦哲伦是全球第一个手持GPS 商标,1989年便推出了消费类的手持GPS,至今保持着在消费类GPS领先的地位.


作为公认的行业创新者,公司开发了一流的Magellan® RoadMate® 系列便携式车辆导航系统、Magellan eXplorist® 野外手持导航设备,Hertz NeverLost®车辆导航系统以及市场上最畅销的单频GPS测量生产线ProMark® 。通过麦哲伦的品牌,公司得到了全世界的认可。在GPS技术在消费市场和商业应用中迅速增长的同时,公司营业额有了极大幅度的增长。


公司的总部设在美国加利福尼亚洲的圣克拉拉市,欧洲区的总部设在法国的南特的Carquefou。公司前身为美国泰雷兹导航定位公司, 2001年5月从美国轨道公司(Orbital Corp.)成功收购麦哲伦与阿什泰克卫星定位部分业务,同时成立美国泰雷兹导航定位公司新的业务。在2006年9月重新命名为麦哲伦导航定位公司。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