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NovAtel公司

注册时间: 1978-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开发高质量的OEM产品,包括接收机、封装、天线和固件
公司地址:

Hexagon Calgary Campus 10921 14th Street NE, Calgary, Alberta, Canada T3K 2L5

公司网站:

https://novatel.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403-295-4500

售后电话:

403-295-4500

公司简介:

NovAtel公司是精密全球导航卫星系统(GNSS)及其子系统领域中,处于领先地位的产品与技术供应商,可向客户提供丰厚的投资回报和出色的服务。作为一个通过ISO9001认证的公司,NovAtel 公司开发高质量的OEM产品,包括接收机、封装、天线和固件,这些产品都已集成到全世界高精度的定位应用中。这些应用有测绘、地理信息系统(GIS)、精密农业机械导航、港口自动化、采矿、授时和海事等行业领域。NovAtel公司的参考接收机也是某些国家的航空地面网的核心设备,如美国、日本、欧洲、中国和印度等。


NovAtel公司最近收购了Antcom公司,拓宽了其在天线领域的市场。Antcom公司是一个通信公司,专注于天线和微波产品的设计、开发和制造。通过增加星基、地基、航空和固定或移动无线天线等产品,NovAtel公司继续提供各种类型的GNSS天线,有的支持单频(L1)或双频(L1、L2),有的支持双系统(GPS+GLONASS),有些还提供L-波段兼容能力,接收来自OmniStar和加拿大广域差分GPS(CDGPS)改正服务的信号。


通过探索RF、数字电路设计、信号处理、嵌入式软件等方面的技术革新,NovAtel各方面的技术能力都得到了不断的增强,通过持续保持其产品的高性价比优势,使得NovAtel公司始终是GPS行业的技术领先者和革新者。


NovAtel公司是瑞典Hexagon集团的子公司。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