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3-04-02

注册城市: 长沙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研发高精度卫星导航核心部件,形成以芯片与算法为核心的高精度板卡、高精度接收机和组合导航系统等系列产品
公司地址:

长沙市高新区中电软件园一期12栋

公司网站:

https://www.bynav.com/

公司邮箱: sales@bynav.com
公司电话:

0731-8895 8117

售后电话:

0731-8895 8117

公司简介:

湖南北云科技有限公司于2013年成立于湖南长沙,位于中电软件园12栋。公司专注于研发高精度卫星导航核心部件,形成以芯片与算法为核心的高精度板卡、高精度接收机和组合导航系统等系列产品,为智能汽车、自动驾驶、机器人、驾考驾培、精准农业、工程机械等领域提供高精度定位与导航。公司产品已经应用于多个L4级自动驾驶车型,许多城市的Robotaxi上已运行着北云的产品,并已出口至全球30多个国家。


北云科技的高精度定位产品在驾考领域占据市场领先地位,依靠在全国数万台驾考车辆上的产品应用经验积累,以及多年的专注研发,完成了高精度射频芯片Ripley与高精度基带芯片Alita的批产,成为全球少数几家拥有自研高精度卫星定位芯片并批产应用的企业之一。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