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Antcom Corporation

注册时间: 1996-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擅长设计、开发、制造和测试各种定位、导航、授时和通信天线和微波产品
公司地址:

367 Van Ness Way, Suite 602 Torrance, California 90501

公司网站:

https://antcom.com/

公司电话:

310-782-1076

售后电话:

310-782-1076

公司简介:

Antcom Corporation 是一家 ISO 9001-2015 认证公司,擅长设计、开发、制造和测试各种定位、导航、授时和通信天线和微波产品,适用于各种陆、海和空中行业,包括调查、农业、航空、军事、电信行业等。我们广泛的天线产品线包括 GPS / GNSS 天线,以及频率范围从 100 MHz 到 50 GHz 的大量地面和卫星天线。


天线产品线

Antcom 的声誉建立在我们产品线的可靠性和广泛性之上。我们生产 L1、L2、L5 频段的各种 GPS、Galileo、GLONASS、北斗和 QZSS,以及 L 频段的 SBAS 天线,例如 OmniSTAR 天线。我们生产同样广泛的通信和组合天线,包括 UHF、GSM、Wi-Fi、宽带、Iridium、GlobalSTAR、Inmarsat、Thuraya、XM/Sirius、L/S/C/X/ 中的视频/数据链路天线Ku 乐队等等。


微波产品线

我们的微波产品线包括宽带功率分配器/组合器、在线放大器、滤波器、双工器和波束形成网络。


定制天线开发

Antcom Corporation 通过提供定制天线开发服务与客户分享其丰富的知识和专长。我们的服务包括技术咨询、提案撰写、产品研究和合同开发。除了近场天线测量和诊断服务,我们还提供电磁波传播和散射问题的分析和建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