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锐石创芯(深圳)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4-0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高性能的4/5G射频前端芯片和WiFi PA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
公司地址:

深圳市福田区梅林街道中康路136号深圳新一代产业园3栋2001

公司邮箱: market@radrocktech.com
公司电话:

0755-26609490

售后电话:

0755-26609490

公司简介:

锐石创芯是一家专注于高性能的4/5G射频前端芯片和WiFi PA等产品的研发及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手机、物连网模块、路由器等领域。公司成立于2017年,总部位于深圳,在上海、重庆、西安设有分支机构。自创立以来,锐石创芯以硅谷最尖端的射频芯片设计技术为依托,结合国内无线通信行业蓬勃发展的大环境,以创新的思维和设计理念,专注于高性能、高附加值的手机射频前端产品的研发及销售,己陆续推出4G Phase2、5G Phase5N、n41 L-PAMiF、 n77/n79 L-PAMiF、WiFi PA、 NB-IOT PA等高性能射频产品, 以满足国内手机终端厂商未来十年在4G、5G和物联网市场对射频前端产品的巨大需求,锐石创芯致力于打造中国射频前端芯片一流品牌, 为全球无线通讯产业发展做出贡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