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常州承芯半导体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9-27

注册城市: 常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发展中国大陆射频前端技术产业链,引领5G射频前端技术和业务模式创新
公司地址:

江苏省常州市武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淹城南路518号

公司网站:

http://www.chemsemi.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9-68219268

售后电话:

0519-68219268

公司简介:

承芯半导体成立于2019年,致力于发展中国大陆射频前端技术产业链,引领5G射频前端技术和业务模式创新。


武岳峰是国内专注于半导体,新能源产业的大型风投,潘建岳,常州武进人,是武岳峰合伙创始人之一,潘总有鉴于上述的大趋势,于2020年4月,联合寰宇通讯,晶品光电成立新晶宇光电,后来改名为常州承芯半导体。


承芯半导体的策略是引进寰宇通讯的技术,在最短时间建立团队,达到HBT, pHEMT, VCSEL, 滤波器量产目标,同时与西电合作开发第三代半导体技术,持续优化5G所需的化合物半导体制程,希冀于5年内可以达到后摩尔时代领导者的愿景。


公司拥有成熟的射频产品代工工艺,以及完整的TC-SAW/BAW滤波器设计和制造能力,可以与国内客户合作开发模组中适用的高端滤波器产品,帮助其赶超海外IDM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