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振华集团云科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03-31

注册城市: 贵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片式发光二级管、静电抑制器、热敏电阻器、熔断器、膜固定电阻网络、固定电阻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贵州省贵阳市新添大道北段268号附1号

公司网站:

https://www.yuncko.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851-86300139

售后电话:

0851-86304411、86300519

公司简介:

中国振华集团云科电子有限公司(简称:振华云科)是一家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电子元器件与材料等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营产品有片式发光二级管、静电抑制器、热敏电阻器、熔断器、膜固定电阻网络、固定电阻器等产品,拥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工业设计中心,先后通过了GB/T19001-2016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及IATF 16949:2016汽车电子质量管理体系认证。拥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线,建立了完善的进料检验、过程检验、出货检验等检测控制手段。并拥有先进的生产工艺,精良的智能设备,雄厚的技术力量,高素质的员工队伍,规范的管理模式,赢得了用户的信赖和广泛的市场赞誉。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