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芯翼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7-03-01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自主研发的超高集成度5G NB-IoT系统单芯片SoC XY1100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江高科技园区亮秀路112号浦东软件园B座402室

公司邮箱: marketing@xinyisemi.com
公司电话:

021-68771722

售后电话:

021-68771722

公司简介:

芯翼信息科技是业界领先的物联网智能终端系统SoC芯片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7年,是一家高新技术企业,产品涵盖通讯、主控计算、传感器、电源管理、安全等专业领域,在上海、南京、成都设有研发中心,西安、重庆、深圳设有服务支撑中心,在香港设有供应链中心。


芯翼信息科技自主研发的超高集成度5G NB-IoT系统单芯片SoC XY1100已率先推出并实现规模商用,广泛用于智能表计(燃气表、水表等)、智能烟感、资产追踪、智能换电、共享电单车管理、智能家居等物联网应用场景,合作客户包括中移物联、芯讯通、视源、天喻信息、高新兴物联、涂鸦、移远等业内主流的模组厂商,以及金卡、宁水、积成、千嘉、稳信等智能表计行业的终端客户。未来,公司继续开拓进取,不断推出具有全球竞争力的IoT终端芯片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