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科芯(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9-25

注册城市: 苏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聚焦在高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制造、测试和微系统开发等
公司地址:

江苏省苏州市工业园区金鸡湖大道99号苏州纳米城1幢507、710

公司网站:

http://www.zkicme.com/

公司邮箱: contact@zkicme.com
公司电话:

0512-62987001

售后电话:

0512-62987002

公司简介:

中科芯(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芯”)是由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下属的苏州纳米科技发展有限公司和中国科学院微电子所下属的北京中科微投资管理有限责任公司共同注资成立的高端芯片领域的平台公司。中科芯(苏州)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作为苏研院架构下产业创新中心,依托于苏州产业技术研究院,积极推动科研成果转移转化,基于技术积累成果和核心专利技术,通过市场化的运营方式,面向苏州当地中小微企业,提供技术转移转化服务,发挥苏研院在创新驱动发展中的中流砥柱作用。


中科院微电子所和苏州工业园区管委会于2018年5月签署了合作共建协议,共同建立中科苏州微电子产业技术研究院(以下简称“苏研院”)。苏研院聚焦在高端集成电路芯片设计、制造、测试和微系统开发等领域,重点建设面向5G通讯、下一代陆地光通讯、卫星光通信、海洋光通信、智能制造、物联网、人工智能等应用领域的高端核心芯片、电路、模块和微系统,同时开展科技成果转化与孵化,推动区域产业转型与升级。通过自主立项研发,形成自主知识产权产品,并以自主研发的技术为核心,建设高水平研发及转化平台,打造高水平科技示范工程,加强主导产业关键技术攻关,联合重点企业共建联合实验室,实现多领域的资源整合,助推区域产业创新能力不断发展,打造苏州市创新创业和人才高地,建设产业创新成果转移转化基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