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四威功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7-16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波功率放大器、电源产品、新能源汽车配套电子设备等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区苏坡乡谢家祠四威电子大厦三楼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chucx@siwi.com.cn
公司电话:

028-87365065

售后电话:

028-87365065

公司简介:

成都四威功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原成都四威航空电源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子科技集团第29研究所的下属公司,公司目前有功放及电源两条生产线,公司具备硬件设计、模拟仿真、系统集成和测试能力。公司以29所为技术依托,拥有世界先进水平的生产、测试设备和开发环境,在系统研制、软件开发、微波部件和电子设计、网络服务、结构分析、模拟仿真等方面居全国领先地位;拥有以精密加工中心为代表的高精尖设备、通用加工设备及电子测量仪器;拥有世界先进的微波混合集成工艺生产设备、工艺技术和微波测试仪器,可进行薄膜、厚膜、微波混合集成电路的定制和批量生产。公司主要产出线为功放和电源两条产品线。目前功放产品线是围绕功放产品,瞄准多领域应用,形成行业内标准、领先的全系列产品,成为国内功放产品的领军品牌,服务国防和国民经济建设。电源产品线主要产品为低压及高压电源,主要瞄准军用市场,并立足于电源系统的微系统化;后续发展主要瞄准新能源领域,重点研发BMS能源包、微能源的收集及应用,以新能源产品形成与应用过程中的市场分析、仿真设计、工艺开发、设备与原料、加工制造、集成应用、渠道销售、品牌建设……等多个产业环节为基础而形成的链式结构。产业链定位到:应用研究、研发、系统集成测试,产品的销售服务以及品牌的推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