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温州华耀数控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8-01-16

注册城市: 温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CMOS单片PIN管驱动器PD2_SI,PD4_SI等产品
公司地址:

温州市瓯海区南白象镇启凤路6号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77-86701234

售后电话:

18006695708

公司简介:

广州华耀数控科技有限公司于2008年1月注册成立,前身10多年经验致力于研发生产销售大型数控机械产品,13年起,转型走向专业研发销售高端集成芯片,该产品为军民两用电子产品。公司专业从事CMOS单片PIN管驱动器PD2_SI,PD4_SI等产品,产品用于微波开关、移相器,大容性负载驱动。(微波/毫米波系统、分机、组件、部件,雷达、通讯导航、电子对抗、民用通信等领域,)也是民用,军用电子产品领域的主要供应商,部分产品已经批量在成都、西安、南京、合肥、北京等地区的大量客户深度合作。最新,最快,最稳,高品质性能及价格优惠得到客户广泛认可及好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