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联华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80-05-22

注册城市: 新竹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提供先进制程技术与晶圆制造服务,为IC产业各项主要应用产品生产芯片
公司地址:

新竹科學園區新竹市力行二路3號

公司网站:

https://www.umc.com/

公司邮箱: foundry@umc.com
公司电话:

886-3-578-2258

售后电话:

886-3-578-2258

公司简介:

联华电子是全球领先的半导体代工公司。该公司提供高质量的 IC 制造服务,专注于逻辑和各种专业技术,服务于电子行业的所有主要部门。联华电子全面的 IC 处理技术和制造解决方案包括逻辑/混合信号、嵌入式高压、嵌入式非易失性存储器、RFSOI 和 BCD 等。联华电子大部分 12 英寸和 8 英寸晶圆厂及其核心研发位于台湾,在整个亚洲都有其他的。联华电子共有 12 家晶圆厂在产,总产能接近每月 800,000 片晶圆(相当于 8 英寸),并且全部通过 IATF-16949 汽车质量标准认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