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12-30

注册城市: 台南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公司以制造砷化镓异质界面双极电晶体(GaAs HBT),假型高速电子迁移率电晶体(pHEMT),整合性被动元件(IPD)以及砷化镓高效率聚光型太阳能(CPV)为主之晶片代工厂
公司地址:

台湾台南县台南科学工业园区大利一路6号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886 6 5050999

售后电话:

886 6 5050999

公司简介:

宏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8年4月,位于台湾台南科学工业园区。在1999年七月发表第一片砷化镓异质界面双极电晶体(GaAs HBT)。公司已于2009年六月一日挂牌上柜。目前员工人数达500人,各自拥有不同的技术背景。公司以制造砷化镓异质界面双极电晶体(GaAs HBT),假型高速电子迁移率电晶体(pHEMT),整合性被动元件(IPD)以及砷化镓高效率聚光型太阳能(CPV)为主之晶片代工厂。


公司的服务团队将为您提供有元件蓝图(Device Layout)规则及设计模组之设计手册。目前厂房Class 100无尘室的产能为每周2000片6吋晶片,公司计划在现有厂房扩充设备,每周最大产能可达3000片。


宏捷提供可靠的功率放大器及光电电路设计之GaAs HBT制程,经证实其所制造电晶体之平均故障时间为使用时间达100多万小时。我们确信能提供良好的制程控管效能及高良率 之产量去符合客户所需之效能及成本。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