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西安微天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1-09-28

注册城市: 西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导波元器件、同轴元器件、电缆组件、天线、天线测试设备等产品
公司地址:

西安市长安区杜曲新村壳牌加油站北邻厂房

公司网站:

http://www.wtdzkj.net/

公司邮箱: wtdz029@163.com
公司电话:

029-85290743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西安微天电子有限公司多年来专著于微波元器件、微波天线的设计研发生产。公司主营产品是:连接波导、波导同轴转换、波导负载、波导耦合器、波导衰减器、旋转关节、功率分配器、微波谐振器、同轴耦合器、同轴功分器、同轴滤波器、同轴衰减器、同轴电缆、同轴双工器、同轴旋转关节等产品,并建立了一套严格的质量控制体系,提供符合国防、航天航空和其他可靠性应用的高端产品,天 线、波导器件、微波/射频元器件广泛应用于高端测量测试领域,雷达系统,中电,中航,中船,工信部及旗下的各大重点实验室,各大军兵种等。与众多企业建立了良好、稳固的合作关系。公司拥有全套相关测试仪器和用于测量天线的各种设备,拥有经验丰富的技术服务团队,凭借强大的技术背景以及先进的技术优势,将为广大顾客提供好全面的解决方案。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