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89-10-20

注册城市: 武汉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塔顶放大器、合路器、微波天线、环形器、抗5G干扰高频头LNB、AFU等产品
公司地址:

湖北省武汉市江夏区藏龙岛科技园九凤街5号

公司网站:

http://www.fingu.com/

公司邮箱: marketing@fingu.com
公司电话:

027-81388162

售后电话:

027-81388162

公司简介:

武汉凡谷电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002194)的前身是成立于1989年的武汉凡谷电子技术研究所。本公司是近年跻身国际一流的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独立供应商。公司长期专注于发展移动通信天馈系统射频器件的核心技术,主要产品和解决方案有滤波器系列(双工器、合路器、塔顶放大器等)、介质材料、毫米波雷达系列(交通、安防、工业控制等)、行业网平台系列(公安、交通以及政府政务云等),凭借自有知识产权和强大的软件和硬件研发平台,快速响应客户定制产品需求。公司具有从模具设计、压铸、机加、喷涂、电镀到装配、调试、检测的端到端的一站式生产制造体系。凭借专业化产品研发平台、纵向集成的大规模生产能力、低成本结构以及优秀的客户协作能力,公司为全球领先的移动通信系统集成商提供基站天馈系统射频子系统和器件的定制产品及专业服务,通过其特有的技术、质量、成本管理、交付优势帮助客户服务了世界上约三分之一的移动用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