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星火源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5-3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同轴衰减器、同轴负载、功分器、耦合器、电缆组件、GPS/GNSS天线等微波通信相关的产品及配件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龙珠社区润东晟工业区6栋2层

公司网站:

https://www.gemsnav.com/

公司邮箱: sales@gemsnav.com
公司电话:

0755-29110700

售后电话:

0755- 29644311

公司简介:

深圳星火源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设计、生产和销售微波器件的公司,主要产品有:同轴衰减器、同轴负载、功分器、耦合器、电缆组件、GPS/GNSS天线等微波通信相关的产品及配件。公司专注GPS室内定位和通信科技十四年,一支拥有超过二十年的微波通信技术积累的团队,服务全球500强客户,拥有二十项专利,拥有更多项软件著作权,还在持续申请。星火源是GPS北斗干放共享系统(智能多路分配系统)产品品类开创者,是GPS北斗室内定位系统的主流方案供应商,是国内公交停车场GPS北斗室内分布系统的主流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