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迈科信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9-06-10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功率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滤波器、功率分配器、微波开关、微波天线、微波组件、各种抗干扰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等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松坪山社区高新北四道11号贝特尔大厦2层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hxy0839@126.com
公司电话:

0755-33636029

售后电话:

0755-33636029

公司简介:

深圳市迈科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种功率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滤波器、功率分配器、微波开关、微波天线、微波组件、各种抗干扰装置和全球定位系统(不含限制项目)的设计、生产和服务的有限责任公司,公司性质为全内资民营企业。公司与电子科技大学等*高校签订产学研合作协议,聘请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林为干院士、徐军教授和薛良金教授等作为公司的长期技术顾问,电子科技大学物理电子学院和深圳迈科信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培养微波通信方向的研究生,为公司的科研创新和技术水平提供了有力保障。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