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华普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4-08-12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气压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模块、定制传感器、射频芯片、射频COB模块、射频应用模块、射频元器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西丽街道万科云城3期8栋A座30楼

公司网站:

https://www.hoperf.cn

公司邮箱: sales@hoperf.com
公司简介:

深圳市华普微电子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普”HOPERF),曾用名:深圳市惠贻华普电子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无线射频和传感器领域的高新技术企业。经过多年耕耘,现已发展成为国内集ASIC芯片设计、 MEMS传感芯片设计、封装测试校准技术、应用服务于一体的完整产业链集团公司。公司传感器产品涵盖气压传感器、温湿度传感器模块、定制传感器等;无线射频产品涵盖射频芯片、射频COB模块、射频应用模块、射频元器件,我们擅长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定制和物联网应用方案开发。快捷的交货方式、全方位的售后技术服务,使华普在国内外市场上赢得美誉,华普产品现已覆盖33个国家,服务全球3000多家品牌客户,在安防系统、无线抄表、家居智能、汽车电子、环境监测、医疗监护、智能健康等领域得到日益广泛的应用。华普在全球拥有经验丰富的研发团队,其中数字/模拟、封装测试校准领域的专家级工程师, 具有德国、美国、瑞士等国际企业工作经验;同时华普掌握多项物联网国际技术,尤其在芯片设计方面,独创 “NextGenRF”算法专利技术,至今累积获得8项企业认证、26项发明专项、9项软件著作权。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