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赛格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7-08-29

注册城市: 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波无源产品:同轴双工器、滤波器、波导双工器、LC滤波器、铁氧体隔离器、环形器、合路器、POI、耦合器、功分器、衰减器;微波有源产品: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振荡源、收发信组件、数字电视射频同步设备;汽车电子产品:CAN总线控制模块、汽车仪表等三大系列产品
公司地址:

南京市高新技术开发区泰山园区小柳工业园J03-B幢

公司网站:

http://www.cn-saigew.com

公司邮箱: saigew@cn-saigew.com
公司电话:

025-68193000

售后电话:

025-68193000

公司简介:


南京赛格微电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注册在南京国家级高新技术开发区的高新技术企业,于2014年5月30日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新三板)挂牌。证券代码430751。公司是集射频& 微波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产品分为微波无源产品:同轴双工器、滤波器、波导双工器、LC滤波器、铁氧体隔离器、环形器、合路器、POI、耦合器、功分器、衰减器;微波有源产品:低噪声放大器、功率放大器、振荡源、收发信组件、数字电视射频同步设备;汽车电子产品:CAN总线控制模块、汽车仪表等三大系列,广泛的应用于移动通信系统、微波通信系统、卫星通信系统、数字电视信号传播系统、仪器仪表以及车载电子等领域。公司以引领行业的研发能力、柔性制造的模式、多品种的产品选择、"零缺陷"的产品品质目标和适时的售后支持,竭诚为您提供优质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