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8-12-16

注册城市: 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光器件及模组、光模块、功分器、耦合器、宽频负载、合路器、滤波器、POI、基站天线、室分天线、美化天线、一体化小基站、分布式小基站、GPS/北斗智能分路系统、物联网解决方案、BN-IoT智能井盖锁、NB-IoT智能光交门禁系统、WiFi产品、AC产品、AP产品、POE交换机、交换机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江宁区东山国际企业研发园润发路11号

公司网站:

http://www.huamai.cn

公司邮箱: huamai@huamai.cn
公司电话:

025-52802986

售后电话:

025-52802986

公司简介:

南京华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 2017年6月2日,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主板A股上市。20年间,华脉一直深耕光通信、无线通信领域,铸就产业坚实基础。公司通过产品运营加资本运营,不断完善和布局有线、无线通信基础设施产业,数据中心、物联网与系统集成和信息通讯增值业务,不断延伸产品产业链,构建公司产业发展。公司从基础物理网络连接设备供应商,逐步由“无源”向“有源”拓展,由配套设施向通信系统及应用拓展,成长为给国内外运营商、行业客户、设备商和网络系统集成商提供“五横一纵”云到“端+边”的软硬件融合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如今,公司的营销和服务网络已覆盖全球,产品和综合解决方案全面服务国内31个省市和国外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广泛应用于通信公网以及部队、电力、广电、公安、石化、市政、轨道交通等关键领域。公司坚持以技术创新为企业发展导向,健全的产、学、研合作机制,荣获科学进步一等奖,并取得500余项专利,掌握多项非专利核心技术,并参与制定多项国家、行业标准,公司通过通信技术、物联网、高端制造等战略版图,实现与客户、合作伙伴共生、共享、共赢的生态价值圈,多年来公司与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铁塔等几大运营商,以及国内主设备通信设备商保持稳定的合作关系。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