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南京冠君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7-17

注册城市: 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波毫米组件及子系统(如发射组件、接收组件、微波测量线、吸波材料测试系统、近场测量系统等)、微波毫米波天线(如波导裂缝天线、微带平板天线、宽带喇叭天线、全向天线、对数周期天线等)、各种精密转台(如天线测试转台、二维运动转台、三维运动转台等)等产品
公司地址:

江苏省南京市淮门12号熊猫新兴软件园15号北门三层

公司网站:

http://www.njgjkj.com

公司邮箱: nj_guanjun@163.com
公司电话:

025-83400396

售后电话:

025-83400396

公司简介:

南京冠君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微波、通信产品及系统研发、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生产了一系列高性能的微波毫米组件及子系统(如发射组件、接收组件、微波测量线、吸波材料测试系统、近场测量系统等)、微波毫米波天线(如波导裂缝天线、微带平板天线、宽带喇叭天线、全向天线、对数周期天线等)、各种精密转台(如天线测试转台、二维运动转台、三维运动转台等)等产品。公司与国内许多著名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和生产厂家紧密合作。产品广泛应用于航空航天、雷达、导航、电子对抗、无线通信、卫星通信等领域,受到广大用户的好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