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郑州原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1-08

注册城市: 郑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精密石英晶体、高稳晶振研制
公司地址:

南省郑州市东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五大街129号高科技工业园2号楼

公司邮箱: wsales1@taitien.com.tw
公司电话:

0371-86585690

售后电话:

0371-86585690

公司简介:

郑州原创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高精密频率控制器件的研制、开发和生产的企业。其前身是我国最早从事精密石英晶体、高稳晶振研制的单位之一,已有30余年的历史,并取得了卓有的成绩。


        公司在石英晶体、晶振研制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雄厚的实力。凭其拥有的石英器件研制方面的高级专业技术人才和先进的管理经验,逐渐形成了晶体、晶振的研制和规模生产为专业方向的全面发展的格局。产品范围包括:频率控制元器件,传感器及配件;电子测量仪器及整机系统设计、制造与销售。


        原创公司具有先进的监测仪器,精确的调试设备,科学的控制手段和全面的质量/环境管理体系。企业坚持“科技创造价值,服务赢得效益”的经营理念,始终以顾客为关注的焦点;理解顾客当前和未来的需要,满足顾客要求并争取超越顾客期望。公司注重顾客利益和为全社会服务,将通过多种途径准确了解和掌握顾客一般和特定的需要,并将其准确、完整地转化为产品和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