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MFLEX

注册时间: 1984-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将柔性印刷电路板作为基础技术以实现电子设备所需的尺寸、形状、重量或功能方面的应用
公司地址:

Suite 250, 101 Academy, Irvine, CA 92618

公司网站:

https://www.mflex.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1 949 453 6800

售后电话:

+1 949 453 6800

公司简介:

MFLEX成立于1984年,现已成为全球最大的 柔性印刷电路板制造商、组装商和供应商之一。我们致力于面向电子市场提供解决方案,并专注于将柔性印刷电路板作为基础技术以实现电子设备所需的尺寸、形状、重量或功能方面的应用。我们的产品目前应用于计算机/数据存储、便携式条码扫描器、个人计算机、可穿戴设备、医疗、汽车、工业及其他消费电子设备。MFLEX是为数不多的为客户提供无缝、集成的端到端柔性印刷电路板解决方案的制造商之一,其服务范围涵盖:设计和应用工程、原型制造和大规模产品制造、交钥匙式组件组装和测试。


MFLEX2008年名列于美国《商业周刊》评选出的年度增长最快的20大科技公司排行榜。 MFLEX公司为员工提供完善的薪资福利和良好的工作环境,鼓励和培育终生学习的企业文化,强调持续学习与进步,对表现出色的员工公司为其提供系统性的事业发展规划。 1994年,MFLEX在苏州成立了在华第一家独资企业—维讯柔性电路板(苏州)有限公司(MFC1),标志着MFLEX正式进入中国。 2002年11月,基于维讯公司良好的发展业绩及广阔的市场前景, MFLEX在苏州成立第二家独资企业,苏州维信电子有限公司(MFC2)。 2009年4月,MFLEX在苏州成立了在华第三家独资企业(MFC3),标志着MFLEX公司的历史又翻开了新的一页。 经过多年的经营,MFLEX公司发展迅勐,步伐稳健,吸引和集合顶尖人才的共同努力和创新,目前已稳步发展成为一家集设计、生产为一体的柔性电路板生产及组装的大型外资企业。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