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2-06-17

注册城市: 广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以高速、高频为主的高端PCB制造
公司地址:

广东省广州市保税区保盈南路22号

公司邮箱: ghpcb@delton.com.cn
公司电话:

020-82211188

售后电话:

020-82211188

公司简介:

广州广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6月,公司总部位于广州市黄埔开发区,生产基地主要分布在广东广州和湖北黄石,总规模2190人,年营业收入15亿左右。我们拥有高端的研发技术团队、优秀的管理团队以及国内外顶尖的自动化生产线。公司多年来一直致力于打造成为集高端优质PCB产品的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行业领先电路板制造企业。


        广合科技一直致力于以高速、高频为主的高端PCB制造,产品主要应用于数据中心、云计算、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5G通讯、汽车电子、安防和打印等终端领域。广合科技长期服务于国内外知名客户。多年来,公司规模和技术能力在PCB领域保持持续快速成长,并连续多年被公司主要客户评定为优秀供应商和长期战略合作伙伴。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