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环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4-1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代理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电子元器件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科技园北区朗山路11号同方信息港A栋4楼B座

公司网站:

http://www.uascent.com/

公司邮箱: ceo@uascent.com
公司电话:

0755-33979336

售后电话:

0755-33979336

公司简介:

环昇集团有限公司创建于2008年,代理多家国际国内著名品牌电子元器件,广泛应用于通信、家电、数码、信息等领域,一直致力于元器件方案服务提供商。


经过10年的发展,环昇的队伍逐步发展壮大,先后在香港、深圳、上海、北京、佛山等地成立办事处,环昇不但拥有了一支充满活力、能力超群的销售团队,还拥有了高素质的软硬件支持团队和设备齐全的射频支持实验室。


环昇是国内技术能力最强的本地代理商之一,能够独立的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方案,包括可穿戴设备、智能家居、无线模块(BT, Wi-Fi、GPS) 等,专业的技术团队和服务得到了上游原厂和下游客户的高度认可。


我们的专业销售,市场开拓及技术能力不仅可以满足客户的需求,而且还可以帮助我们的供应商针对现有市场和新市场来定义下一代产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