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3-04-07

注册城市: 杭州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室内器件(功分器、耦合器、滤波器、合路器、电桥、双工器等)、仪器仪表(无源互调分析仪、低互调无源器件、检测服务等)、射频模块、无源互调标准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浙江省杭州市滨江区火炬大道581号

公司网站:

http://www.jointcom.com

公司邮箱: sales@jointcom.com
公司电话:

0571-87381754/ 87381789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杭州紫光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一直以移动通信领域射频技术产品的研发和专业制造为核心业务,并致力于成为行业领先制造商。公司不断追踪世界无线通信领域的先进技术,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的研发、生产、销售及服务策略。在研发方面,公司不仅开发出了一大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和专利的微波类器件、组件的产品,并于2006年自主研发了无源三阶互调分析测试仪,填补了中国在该领域的技术空白。在生产制造和销售方面,紫光以产品性能稳定、质量过硬、产能强大、交付迅速而著称,是中国大陆地区各种功分器、耦合器、合路器、滤波器、双工器等无线通信工程产品最大的专业供应商之一,在欧美和东南亚地区也拥有众客户。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