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韩国双信电子通讯(株)

注册时间: 1973-01-01

注册城市: 海外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热敏电阻芯片、磁盘热敏电阻、温度传感器、灰尘传感器、节气门位置传感器、汽车传感器、油位产品、陶瓷电阻器、介质共振滤波器、LC滤波器、单体滤波器、腔体滤波器、介质谐振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世宗市燕西面唐山路507

公司邮箱:
公司简介:

双信电子通信(株)成立于1973年,拥有30多年以来积累的雄厚经验和技术。以此为基础,我们主要分为移动通信零部件及传感器两大领域业务。以此为基础,我们主要分为移动通信零部件及传感器两大领域业务。我们是一家能按客户需要进行电子部件开发、设计及生产并在同行业中居于领先地位的企业。在移动通讯部件方面,对于在基地局,中继器,射频识别,全球定位系统等多种领域中应用到的诸如LC滤波器,介质传感滤波器,单体滤波器,压控振荡器/锁相环, 小块天线等产品,我们是一家在保持着长期积累的雄厚技术实力及研发方面的领先优势的同时又不断向前推进的无限通信产品企业。在传感器部件方面,我们提供在汽车和家电产品中应用的诸如负温度效应传感器,湿度传感器,热传感器,气门位置传感器,加速踏板位置传感器等传感器。除此之外,对于在其他电子产品及各种事业领域中应用到的混合集成电路,我们也根据客户的不同需求进行着研发和生产。我们在2001年开设了在上海的第二工厂。 对于双信的客户,我们总是以优质产品及时满足客户的需求。为此,我们无论何时都采取高效率的生产技术。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