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焦作市金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11-20

注册城市: 焦作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着力于微波通信器件及功能陶瓷材料,还着重于GPS、北斗卫星导航、移动通信等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
公司地址:

焦作博爱县308省道南150米

公司网站:

http://www.zgjcdz.com/

公司邮箱: 761934935@qq.com
公司电话:

0391-8061818

售后电话:

13782861698

公司简介:

焦作市金川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基于先进的微波陶瓷介质功能材料基础上,着力于微波通信器件及功能陶瓷材料事业的民营高科技公司。公司总部位于河南省焦作市。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员工队伍和先进的研发生产测试设备。


  公司拥有自主研发的介电常数从8到130的系列化微波介质陶瓷材料10多种,现具备近1000吨的电子陶瓷粉体年生产能力。同时公司具备年产2000万片导航或物联网标签天线用陶瓷基片的生产能力。


  金川公司还着重于GPS、北斗卫星导航、移动通信等相关领域产品的研发,已推出卫星导航有源天线,GPS+GSM组合天线,GSM天线,2.4G天线, 3.5G,5.8G,433,315天线,移动通信用介质陶瓷谐振器、滤波器等产品。


  “金川电子”拥有高Q值、高介电常数、高品质因数的粉料配方,先进的设备,打造了从粉料到器件完整的产业链。公司以高科技研究成果为主线,致力于高技术、高附加值、前沿功能陶瓷材料及新型微波通信器件的研发和生产。


  微波陶瓷介质是应用于微波频段300MHz~300GHz电路中作为介质材料并完成一种或多种功能的陶瓷,是应用与5G通信、卫星雷达的主要元器件。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