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盛纬伦(深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4-03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聚焦于毫米波与太赫兹波无线通信器件、高频天线、太赫兹射频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地址:

深圳市龙岗区平湖街道山厦社区中环大道中科谷产业园6栋903-906

公司电话:

0755-28267949

售后电话:

13924598276

公司简介:

盛纬伦(深圳)通信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盛纬伦”)聚焦于毫米波与太赫兹波无线通信器件、高频天线、太赫兹射频系统的研发和生产。  


公司核心技术团队创新发明的“缝隙波导平板阵列”高性能天线,设计基础理论国际领先,经过10多年理论和技术的不断摸索和科研突破,目前已从技术理论、设计创新、制造工艺行业攻克技术难关。在点对点通信、5G毫米波小基站及系统、毫米波中高频器件、卫星通信、雷达、太赫兹安检等领域均取得巨大突破,在整个行业中处于绝对的技术领先水平。


截止2021年,盛纬伦已将技术转化为成果,其中提交发明专利、PCT专利超过40+份,取得实用新型专利20+份,软件著作 6份,集成电路设计布图1份。刘锦霖博士在IEEE TAP、 TMTT、 MWCL等期刊和会议发表40+篇高质量论文,核心团队在IEEE上累计发表论文超过80篇。同时在2019年获得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南山赛区5G应用专业赛第二名;2020年获得深圳市创新创业大赛罗湖赛区5G应用组第一名;2020年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在未来2-3年内,盛纬伦仍将在毫米波、太赫兹波领域的实现技术突破,并持续转化成科研成果,加快产业发展。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