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芜湖启迪半导体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01-31

注册城市: 芜湖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以SiC和GaN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产品的工艺研发和代工制造
公司地址:

https://www.wasmc.com/

公司网站:

https://www.wasmc.com/

公司邮箱: xiaochufan@wasmc.com
公司电话:

18001273605

售后电话:

18001273605

公司简介:

芜湖启迪半导体有限公司专注于以SiC和GaN为代表的宽禁带半导体产品的工艺研发和代工制造。具有国内一流、最完整的6英寸产线设备和最先进的配套系统,具备从外延材料、芯片制造到模块封测的全流程代工能力,是目前国内工序最全、综合产能最大、代工周期最短的宽禁带半导体专业代工产线。


公司汇聚了一支深耕半导体领域多年的技术研发和管理应用人才团队,通过特色工艺研发,形成了系列自主知识产权,承担多个省级重大科研项目,主持制定国标和行标,先后获得ISO9001、ISO14001和IATF16949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可提供每年加工12万片晶圆的代工服务,现已有6英寸SiC晶圆代工(包括SiC SBD、SiC JBS、SiC MPS、SiC MOSFET)、6英寸GaN on Si晶圆代工(包括HEMT E-Mode、HEMT D-Mode)、外延片代工(包括SiC外延片、GaN on Si外延片、GaN on SiC外延片)、器件和模块封测代工(包括IPM、IGBT、功率单管)及产品可靠性检测。


作为国家双创示范基地支撑关键领域技术创新平台、安徽省重大新兴产业工程和芜湖市重点研发创新平台,我们以创造一流的芯片产品为使命,用极致精神追求技术突破,用匠心精神制造芯片产品,携手上下游企业共同打造宽禁带半导体产业创新发展集群,辐射带动电力电子、汽车电子、充电桩、5G基站等相关产业的发展壮大。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