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87-01-01

注册城市: 芜湖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安徽省芜湖市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华夏科技园

公司网站:

http://www.wvei.com.cn/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53-3022753

售后电话:

0553-3022766

公司简介:

安徽华东光电技术研究所(原芜湖电真空研究所)组建于1987年,是国家唯一定点承担军用特种显示技术的专业研究所。


    建所以来,我们坚定不移地在特种信息显示、微波真空器件、气体放电器件领域把工作做深、做透、做出特色。把建设世界先进水平的科研院所作为自己的目标。全所占地596亩,现已建起了11条国内一流的现代化研制生产线和重点实验室。近年来我们共承担了国家重点科研攻关任务、国家火炬计划任务、国家重大工业试验任务及国家重大装备国产化任务等一百多项,为歼十飞机、神舟七号、天宫一号等一百多项国家重点工程配套各种高技术产品。产品已经大面积应用到我国海、陆、空、天各领域。满足了国家重点工程急需,打破了国外封锁和禁运,填补了我国数百项空白。


    通过技术创新,我们创建了我国特种显示领域唯一的“国家特种显示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特种显示工程实验室”、“国家现代显示技术重点实验室”等国家级科技创新平台,取得了国家级重大科研成果、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二等奖、全军和省、部科技进步一等奖等科技奖励近百项。获国家专利300多项;两度获安徽省政府贡献奖金质奖,并荣获国防科工委“军用电子产品科研生产先进单位”、科技部“国际科技合作基地”、国家外专局“国家引进智力成果示范单位”、信息产业部“对外合作”、“质量管理”和“科技创新”先进单位等称号,连续六次荣获“安徽省文明单位(标兵)”等称号。质量体系、保密体系和武器装备科研生产许可证均已通过国家认证。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