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8-10-09

注册城市: 梧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射频芯片研发商,集设计、研发、销售于一体,为用户提供5G、WiFi等领域射频芯片产品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留仙大道4168号众冠时代广场A座1806

公司邮箱: info@chipbetter.com
公司电话:

0755-26654180

售后电话:

0755-26654180

公司简介:

广西芯百特微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位于两广交界的粤桂合作特别试验区广西梧州区,总部面积1200平米。深圳分公司位于南山区众冠时代广场A座18F,办公面积865平米,可容纳近百人办公。公司在北京,上海,武汉均设有办事处。


公司由志同道合的海归和本土人才创立,致力于将国际领先的高性能射频芯片技术推广到中国,为国人提供中国芯。技术团队在领先的集成电路企业(高通、Qorvo、Skyworks等)工作多年,具有丰富的设计、封装、系统集成经验,研发的系列产品/方案均达到业界领先水平。


团队具备CMOS/SOI/GaAs/SiGe/GaN等多种工艺,以及PA/LNA/SW/FEM/Filter/MEMS等多种器件的设计能力,能够兼顾性能成本和供应链能力,提出创新的设计和方案。


公司着眼于日益重要的无线通讯射频器件行业,在5G/Wi-Fi/IOT等方向开展产品研发,产品与服务的主要市场包括消费类电子、通讯设备、医疗电子、汽车电子、物联网、智能设备等。公司具有较全面的射频测试设备,并配有WB洁净室、微组装和测试实验室。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