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上海安其威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5-07-02

注册城市: 上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性能硅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研发,以雄厚的创新、研发和量产能力,成功推出了系列化射频开关、宽带检波器以及高集成有源相控阵射频芯片等产品
公司地址:

上海市浦东新区张东路1387号51幢02栋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21-50490103

售后电话:

021-50490103

公司简介:

上海安其威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Archiwave)创建于2015年,总部位于上海张江。安其威致力于高性能硅基微波毫米波射频芯片的研发,以雄厚的创新、研发和量产能力,成功推出了系列化射频开关、宽带检波器以及高集成有源相控阵射频芯片等产品。多数产品的关键指标在世界范围内领先同类产品,并且在通信基站,卫星通信、低空和水域管制雷达、避障雷达、微波对传、测试仪器等高端工业领域得到应用,帮助客户提高了系统集成度的同时又降低了成本,有力推动了相控阵天线系统在新型无线电通信感知领域的规模化应用。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