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九洲星驰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6-02-26

注册城市: 成都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业从事天线、微波,毫米波产品的生产及相关服务
公司地址:

成都市郫都区天彩路98号

公司网站:

http://cn.a-microem.com/

公司邮箱: microem@163.com
公司电话:

028-89541190

售后电话:

18190777895

公司简介:

成都九洲星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位于美丽的天府之国---成都。专业从事天线、微波,毫米波产品的生产及相关服务。公司主要产品类型有高频阵列天线,波导缝隙天线(3A21/6061/6063材质/ 新工艺镁铝合金材质),喇叭天线,对数天线等天线产品,精密毫米波、太赫兹波导等产品加工。钎焊冷板,液冷组件,钎焊液冷机箱等。产品主要应用于雷达,导航,航天航空等通信领域。

公司从成立至今,不忘初心,始终坚持:开放、合作、共同发展的理念。我们靠扎实基础技术,开拓新的技术工艺创造价值,以精益管理保证质量,坚持低利润高性价比的原则,帮助客户提高竞争优势,与客户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

同时,我们秉承开放合作的心态,也与同行友商保持着融洽合作,开发复杂产品工艺方案,工艺设计,焊片设计与定制等相关服务。

主营业务:


● OEM产品/ODM技术服务:

 高频阵列天线,波导缝隙天线,超轻重量(镁合金)高频波导缝隙阵(可电镀/低驻波/高增益/精相位)

   标准增益天线,对数天线,喇叭天线,波导管等

   水冷板,水冷组件,水冷机箱

 整机结构方案设计,有限元分析

 

● 标准货架产品:

   波导同轴转换

   直波导/弯波导/扭波导

   标准天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