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珠海市美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02-26

注册城市: 珠海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生产的产品函括了广泛的卫星接收设备:C波段LNB、KU波段LNB、数码接收机,寻星仪等等卫星广播接收设备
公司地址:

广东省珠海市金湾区红旗镇永泰路2号3楼厂房

公司网站:

http://www.maxingco.com/

公司邮箱: bob@maxingco.com
公司电话:

0756-7221216

售后电话:

13570680375

公司简介:

珠海市美信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卫星通讯电子产品高科技企业,拥有完善的销售,研发和生产团队,公司占地面积2000平方的厂房,每月40万只高频头的产能。所有产品出口远销到欧美、中东、俄罗斯、东南亚等多个国家和地区。 目前生产的产品函括了广泛的卫星接收设备:C波段LNB、KU波段LNB、数码接收机,寻星仪等等卫星广播接收设备。 随着高科技、高水平、高品质的产品研发和大量生产,美信电子科技不仅得到客户高度的信任和赞赏,同时也赢得了OEM/ODM厂商的青睐,在同行业享有良好的口碑。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