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莱诺斯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0-01-11

注册城市: 北京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从事工业自动化测试技术研发与应用
公司地址:

北京市海淀区西三环北路89号6层A-03-1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zhangr@linose.com
公司电话:

010-88824548

售后电话:

010-88824548

公司简介:

莱诺斯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工业自动化测试技术研发与应用,依托中国航空航天事业迅速发展起来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研发团队已投身于航空航天领域多年,一直致力于箭,弹,星,船的自动化测试软件的研发。公司始终本着“技术领先、诚信为本”的原则,注重专业测试技术的提升,力求为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与完美的解决方案。公司组建初期以卫星测控分系统测试研究起步,发展到今天的一个平台,两个中心,多级应用的分布式自动化测试平台。公司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着作39项,拥有自主专利权的11项。测试产品已涵盖了卫星等多领域各种系统测试,尤其在卫星地面测试领域拥有较大的市场份额,是参与卫星功能测试最全面的服务商之一。这些产品已经成功地应用于多种型号卫星的测试任务,为航空航天事业,为装备行业的自动化测试技术向标准化、模块化、系列化、通用化方向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