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东大普通信技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5-01-10

注册城市: 东莞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时钟模块(晶体振荡器、时钟模块、时钟设备)、时钟芯片(IEEE1588芯片、时钟缓冲器、实时时钟、锁相环)、射频无源器件(环形器、隔离器)等产品
公司地址:

广东省东莞市松山湖现代企业加速器5栋

公司网站:

https://www.dptel.com

公司邮箱: sales@dptel.com
公司简介:

大普通信成立于2005年,公司总部坐落于粤港澳大湾区中心-东莞松山湖,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大普通信长期专注于移动通信领域的核心技术的产品研发及推广,围绕时钟、射频等核心技术,提供全系列时钟产品时钟模块(晶体振荡器、时钟模块、时钟设备)、时钟芯片(IEEE1588芯片、时钟缓冲器、实时时钟、锁相环)还有射频无源器件(环形器、隔离器)等,全面满足全球客户的差异化需求,为客户提供一站式整体解决方案的支持和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通信网络、电力、专网、仪器仪表、工控、医疗、航空航天、定位导航等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