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广州市吉峰金属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7-08-17

注册城市: 广州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波导管和四六轴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
公司地址:

广州市白云区永泰集贤街7号401室:新海PARK C1栋4楼

公司网站:

http://www.geefull.cn/

公司邮箱: 18998802147
公司电话:

http://www.geefull.cn/

售后电话:

18998802147

公司简介:

广州市吉峰金属塑胶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波导管和四六轴工业机器人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规模以上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一开始就注重自主知识产权技术研发,设立研发部,在精密零部件生产加工、工艺技术的研究、生产设备的研发和检测技术研究等领域历经十余载的累积与沉淀,现企业自主研发的波导管、天线振子等通讯设备零部件批量生产工艺技术已经达国内外领先水平。目前我公司已经可以实现为客户定制铝质、铜质,频率覆盖范围2.4GHz到80GHz矩形、圆形和弯曲的各种规格的高精度卫星通信波导管,该类波导管广泛用于高铁和地铁等轨道波导管WIFI信号覆盖系统集成、北斗卫星通信、卫星电视通信、船舶卫星数据通信和5G通信设备上。因此,波导管技术是一项可持续发展的科学技术。同时,公司自主研发的工业机器人已经可以投入工厂生产使用,助推公司传统生产线智能化改造,将在工业机器人教育领域发力,着力打造清远市智能制造教育示范公共服务平台。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