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致力微波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09-12-21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微带隔离器、微带环形器、微带环形隔离组件、磁屏蔽微带环形隔离组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四川省成都市成华区龙潭工业区成佳路9号

公司网站:

http://www.cdzlmw.com

公司邮箱: sales@cdzlmw.com
公司电话:

028-8121503

售后电话:

028-84251815

公司简介:

成都致力微波科技有限公司主营业务微波器件、组件和系统设备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是国内仅有的几家拥有自主设计、开发与生产微带隔离器、环行器及其组件能力的企业之一。公司研制、生产的微带隔离器与微带环行器具有尺寸小、高度低、重量轻、平面化、温度范围宽等特点,更加适合于微波系统小型化的要求,可广泛应用于有源相控阵雷达、导弹、微波通讯、电子对抗等军用及商贸领域。公司也专门为客户研制开发了数十种型号的微带产品,并为国家重点工程成功配套,满足了配套需求,产品服务于电子、通讯、航空、航天、船舶、兵器等军工用户,成为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所属的2家研究所的长期供货、配套企业。凭借自有完善的生产工艺线和自主设计作为保障,以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快速的供货、周到的服务得到了国内外用户的认可和好评。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