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无锡瑞芯微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2019-08-12

注册城市: 无锡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嵌入式CPU、SoC设计、ASIC设计,提供芯⽚架构授权服务
公司地址:

江苏省无锡市滨湖区建筑西路777号A1幢12层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510-85053332

售后电话:

13771089705

公司简介:

 “瑞芯微电子”依托完全⾃主知识产权处理器IP核技术,致力于高性能低功耗嵌入式CPU、SoC设计、ASIC设计,提供芯⽚架构授权服务。同时,公司还从事相关产品的应用设计,提供自主可控,国产芯片替代的系统级解决方案;典型应用有国产MCU的BMS管理系统,国产MCU电力前端采集及远程控制系统,自主可控FPGA链路加密系统,基于双核国产高性能MCU的PLC自动控制系统,北⽃芯⽚中频处理系统。开展包含AI算法、8K编码解码算法和多种加密算法的FPGA验证测试及IP服务、SOC资源整合、MEMS传感器设计及SIP设计服务。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