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3-03-09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印制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
公司地址:

深圳市宝安区西乡街道铁岗水库路166号

公司网站:

https://www.kinwong.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27697333

售后电话:

0755-27697333

公司简介:

 深圳市景旺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3年,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码:603228),是全球领先的印制电路板及高端电子材料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新技术企业。我们在国内拥有广东深圳、广东龙川、江西吉水、珠海富山、珠海高栏港5大生产基地,共11个工厂,全球超过14,000名员工。作为世界上最大的印制电路板供应商之一,我们在全球设立11个办事处,提供FAE本地化即时服务。2020年销售收入70.64亿元,在印制电路板行业全球排名第21位,2020中国内资PCB百强榜名列第三。景旺是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为客户提供最可靠的印制电路解决方案,公司的行业知名度、优质客户认可度较高。我们的产品覆盖多层板、类载板、厚铜板、高频高速板、金属基电路板、双面/多层柔性电路板、高密度柔性电路板、HDI板、刚挠结合板、特种材料PCB等,是国内少数产品类型覆盖刚性电路板、柔性线路板和金属基电路板的厂商。我们在汽车、通讯、计算机、电源、智能终端、工控医疗和消费类等领域为客户提供有竞争力、安全可信赖的产品、解决方案与服务。我们打造的智能化工厂江西PCB二厂,是目前行业内智慧程度、创新程度最高的智能化工厂之一,具有生产周期短、效率高、良率高、可追溯性强等优势,极大提升公司的生产效率,最大程度满足客户的交付需求。随着珠海高多层工厂、类载板与IC封装基板板工厂投产,龙川FPC二厂投产,龙川MPCB二厂扩产,景旺电子在高端电路板领域的竞争力得到进一步强化。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