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西北电子装备技术研究所)

注册时间: 1962-01-01

注册城市: 太原市

所属行业: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公司地址:

太原市和平南路159号

公司网站:

http://www.ersuo.com/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351-6524599

售后电话:

0351-6524599

公司简介:

中国电子科技集团公司第二研究所成立于1962年,是我国以智能制造、微电子装备及应用、碳化硅装备及应用、新能源装备及应用等产品研发生产的骨干单位。多年来,二所立足自主装备,与产业融合,形成了独具特色的高端智能制造和工艺技术系统集成的能力。


二所是“国家第三代半导体技术创新中心(山西)”、科技部“国家科技合作基地”、工信部“智能制造试点示范”、国防科工局“军用微组装技术创新中心”、“宽禁带半导体制备山西重点实验室”、“山西省微组装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山西省微电子智能制造装备创新中心”依托单位。近年来,获得国家级、省部级奖项11项。


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二所将以人工智能和半导体技术为核心,强化以军为本、以民为主的创新链和以装备为本、以应用为主的产业链,实施智能制造、微电子、SiC和新能源产业跃升计划,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形成良好可持续的高质量发展态势。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