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成都西科微波通讯有限公司

注册时间: 1996-12-20

注册城市: 成都市

所属行业: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宽带低噪声微波放大器系列、宽带VCO系列、频率源系列、功率放大器系列、卫星通信室外单元、CDMA、GSM移动通信基站直放站,以及定制的微波器件和微波组件等产品
公司地址:

成都市外西谢家祠四威电子大厦

公司网站:

公司邮箱: info@81uav.cn
公司电话:

18682042306

售后电话:

18682042306

公司简介:

成都西科微波通讯有限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向市场提供高新技术微波器件、部件和整机的研制、开发、生产和销售。主导产品为:宽带低噪声微波放大器系列、宽带VCO系列、频率源系列、功率放大器系列、卫星通信室外单元、CDMA、GSM移动通信基站直放站,以及的微波器件和微波组件等,应用于通信、导航、雷达、广播、电子对抗等领域,在几年间发展成为国内通信系统,电子设备配套产品的重要供应商。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