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件订阅

客户服务及技术专栏合作,请拨打电话:

0755-88840350 | 18675536035(24小时)

昂森安贝电路科技(深圳)有限公司(NCAB Group)

注册时间: 2010-10-11

注册城市: 深圳市

产品索引:
企业属性:
主营产品:
  • 专注于提供高可靠性的PCB板
公司地址:

深圳市南山区招商街道沿山社区龟山路8号明华国际会议中心C-1501-C1503

公司邮箱:
公司电话:

0755-26024869

售后电话:

公司简介:

NCAB(昂森安贝)于1993年成立于瑞典,如今已分别在芬兰、德国、波兰、英国、美国、中国等13个国家设立分公司。NCAB立足于提供交期快捷、品质可靠、综合成本低的PCB产品和服务。至2017年,NCAB的PCB年销售额已达1.6亿欧元,发展成为全球规模的PCB综合服务商。


NCAB专注于提供高可靠性的PCB板,服务于对产品质量有较高要求的客户。基于NCAB的产品质量规范,通过在PCB生产线上的现场管理和稽核,有效监控生产流程的各个关键节点,以此确保最终成品的质量和可靠性。在客户端,NCAB乐于学习客户产品,了解客户需求,通过对客户产品的深刻理解转化为对PCB加工的规范要求,确保产品从样品到批量的顺利过渡和整体成本的最优。NCAB的目标客户是工业类,比如汽车,轨道交通,医疗,安防,通信等可靠性要求较高的领域。

技术能力分:
服务态度分:
回到顶部